讚美之泉敬拜學校

Arists

[2020 春季班]

課程日期

1/12, 2/2, 2/16, 3/1,
3/15 (延期至4/19)

課程時間

4 - 5pm 敬拜時間: 開放給大眾
(4月19日聚會只開放給學員)
5 - 7:30pm 敬拜學校時間: 只開放給註冊學員

地點

讚美之泉敬拜中心

地址

1165 Warner Ave.
Tustin, CA 92780, USA

屬靈課程訓練
會依照學生的情況來安排不同的課程。
敬拜技巧課程訓練
敬拜樂團培訓
講師: 讚美之泉樂團

這堂課是融合歌手及樂手的技巧課堂,學生將分配成幾個敬拜團,一起練習並實際帶敬拜。樂手們可以在樂團中與其他樂器的樂手學習配搭,歌手們也可以練習與樂團溝通及配搭。

*報名學生條件: 有兩年以上的服事經驗。樂手需要認識所有和弦,馬上視譜彈奏。鼓手需要彈奏維持同樣速度。歌手需要音唱準。若程度不到者,會安排您在旁觀摩。

*由於名額有限,部分學生有可能無法每次都彈到樂器,還請見諒。

*如果您是全新的學生(從未在讚美之泉上過課),請上傳唱歌或彈奏樂器的「影片」[請自選一首讚美之泉的詩歌,彈奏並上傳],也請準備在第一次上課後留下來奏。

課程費用
免費 Free
報名截止日期
1/2/2020
(一月二日)
申請須知
您將會先填寫申請表,[非報名表],讚美之泉會再通知您是否成為正式學生。 請注意,若您申請通過成為正式學生,必須每次出席。出席率太低會影響您未來在讚美之泉課程進階。

 - 已截止報名-

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 已截止報名-

如果您有任何的問題,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