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兒童創意敬拜特會

2022-08-15 星期一 於 高雄大使命教會, 高雄
時間: 9:00 AM

  • 日期:
    8月15 – 19日
  • 時間:
    9AM - 12PM
  • 場地:
    高雄大使命教會
  •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0號
  • 報名:
  • 聯絡電郵:

我們深深地相信一個孩子生命的翻轉,會連帶祝福我們的家!就是現在,絕對不要錯過,因為復興從「家」開始!

對象適合升小學2至6年級的孩童

免報名費:因為疫情的影響,相信許多家庭和孩子們都經歷了不容易的一段日子, 這個暑假,讚美之泉盼望能鼓勵孩子們能更多認識神、敬拜神,所以今年憑著信心,特例不收特會報名費(原 NT$2000), 只需要支付基本教材教具費用(酌收NT$800)。 希望提供一個環境讓孩子敬拜神,教導孩子領受神豐盛又活潑的應許,進而祝福每一個家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盡早報名!

1. 所有個人資料只供讚美之泉台灣兒童暑期創意敬拜特會作存檔及通訊用途。
未經閣下同意,主辦單位將不會以任何形式出售、租借或轉讓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任何第三者。
2. 讚美之泉有權使用孩童的藝術創作/寫作/照片與影片片段。
3. 媒體發表無限制許可權:同意讚美之泉可以使用孩童的肖像,在印刷、影片與數位媒體上。
4. 若因天災 [例:颱風、地震、火災、水災...等] 以致停課時,恕無法補課。
5.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或延期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讚美之泉保留最終解釋權。
6. 免責聲明:本單位已投保意外保險。 兒童特會活動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 及活動內容更改之權利。
7. 若因特別原因取消課程,我們會把讚美之泉全年靈修書本(NT$750)寄出給每一位學生,教材教具費用 NT$800 則恕不退款及轉讓。
8. 若學生無法遵守特會規範或是特教需求不適合特會活動,讚美之泉有權拒絕、取消、或終止學生上課資格。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