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復興」敬拜團高峰會

2022年07月30日 星期六 於 Lighthouse Evangelism Church, 新加坡
時間: 9:00 AM

  • 日期:
    7月30日 (六)
  • 时间:
    9AM - 3PM (午餐自理)
  • 场地:
    Lighthouse Evangelism Church (Woodlands)
  • 地址:
    81 Woodlands Circle Singapore 738909
  • 报名:
  • 费用:
    SG$65/ Early Bird: SG$50 (7月23日或以前报名)
  • 语言:
    此特会将以中文授课
  • 联络电邮:
  • 分享:

由于此活动将超过500人出席,此活动将会在Vaccination-Differentiated SMMs (VDS) 的条例下进行。根据卫生局的规定,全部出席者必须完成疫苗接种 或 根据Vaccination-Differentiated SMMs (VDS)条例豁免接种疫苗。入场前,您必须出示 正规文件 [ 如 TraceTogether (TT) App/Token, HealthHub App 等 ] 来确认您的疫苗接种状态。无法获取认证者将被拒绝入场。

限时优惠团体报名折扣,今日起至7/24 11:59pm(新加坡时间),
十人以上团体报名即享报名费八折优惠。

特会详细资料

日期/时间


日期: 730 ()
时间: 9AM - 3PM (共五小时/午餐12PM-1PM请自理)
场地: Lighthouse Evangelism Church (Woodlands)

特会介绍


敬拜团是教会中非常重要的服事团队,而每个被呼召在敬拜中服事的敬拜乐手、歌手、主领,灯光音响多媒体的团队,都是推动教会敬拜深度的主力军!神正在呼召这支敬拜的团队要再次兴起发光,带着强而有力的赞美声音、宣告祷告声音,带领教会,向着世界发声。赞美之泉第一届的敬拜团复兴高峰会,聚集所有敬拜者一起学习突破,一同经历恢复和医治,一齐发出震动世界的敬拜宣告!

*此特会将以中文授课

特会主题

    • 敬拜团的信心建造
    • 敬拜的高度与深度:你的敬拜有高度和深度吗?
    • 练团的秘诀
    • 敬拜团的合一与建立
    • 带出神心意的敬拜和水流
    • 医治与先知性

讲员简介

游智婷牧師 [Rev. Sandy Yu]


游智婷牧师 [Rev. Sandy Yu]是赞美之泉音乐事工创办人,负责人,赞美之泉所有专辑制作人,及主要敬拜主领。拥有UCLA钢琴演奏学士及USC钢琴演奏硕士,并于2018年在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取得General Specific Studies Certificate (with special emphasis on audio mixing 混音工程)。智婷牧师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音乐创作及制作经验,曾写过两百多首歌(如赞美之泉”“将天敞开”“能不能”...),制作五十余张专辑,也曾出版两张个人钢琴敬拜专辑单单爱慕祢”“能不能。结合古典音乐的细腻与现代音乐的新颖,智婷牧师对音乐的诠释不仅深触人心,更跨世代地受到喜爱。她不仅带人赞美争战,也带人进入神深深的同在里。主唱许多首赞美之泉脍炙人口歌曲,歌声带着极大的权柄和能力,带人恢复盼望,得到医治,重新得力,是位极有生命恩膏的敬拜主领

鄭懋柔牧師 [Rev. Tiffany Cheng]


郑懋柔牧师 [Rev. Tiffany M. Cheng] 是一位歌手、音乐创作人、设计人,现任于赞美之泉音乐事工的活动总策,也是赞美之泉的敬拜主领之一。对美的事物有着绝佳的洞察力的她也是位美术设计的人才。毕业于南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C Riverside) 工商管理学士。从小参与教会儿童诗班,在青少年和求学时期一直在教会敬拜团歌唱服事、带领敬拜,直到2000年加入赞美之泉事工,参与录音及带领敬拜。自小学习钢琴,并与赞美之泉和团队一起教导敬拜培训和歌手培训课程。对于愿意参与敬拜服事的敬拜歌手有极大的热情和负担,相信每一个敬拜歌手,都有成为敬拜主领的潜力。 Tiffany老师的歌声里有特别能渗透人心的诚恳和感染力 ,从细腻丰富感情的歌到.争战性的敬拜,因着她对神的爱慕和信心,都能唱出感动人心的旋律,留下极深的印象。

陳麒安傳道 [Pastor Andy Chen]


陈麒安传道 [Pastor Andy Chen] 毕业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主修中提琴,拥有音乐学士并获得全额奖学金。毕业后至今于赞美之泉服事,担任吉他手、小提琴手、中提琴手、以及所有与影像相关的制作。从学校的摇滚乐团到在教会的敬拜团,Andy老师拥有20多年弹吉他和电吉他的经验。在个人安静敬拜、作曲、以及敬拜时刻,吉他在他的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Andy老师在美国加州天普市的以马内利宣圣会担任传道,过去十多年来带领会众敬拜。Andy老师所弹奏出的音乐富有感情,充满创意性和恩膏,在即兴弹奏方面也非常拿手。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Andy老师认为每种乐器都是可以驾驭并成敬拜生活的一部分。只需要耐心、指导以及努力,学习乐器不再是梦想!

报名费用

特会费用: SGD$65/ 早鸟优惠: SGD$50 (723日或以前报名)

退款及须知

  1. 参加者需年满十四岁或以上,十八岁以下学员须监护人同意参与此培训会。
  2. 不提供现场报名。
  3. 培训会期间,恕不接待儿童,及不提供托婴服务。
  4. 如参加者报名后因特别原因无法参与,必须在 7/23/2022 (10PM) 前采用电邮或书面方式通知申请学费退款,但手续费 20% 恕无法退还。7/23/2022 (10PM) 后恕无法退款。
  5. 若因天灾或天气恶劣如水灾、台风引致当天不能上课时,赞美之泉无须负责、补课及退费。
  6. 所有活动最新消息将会以电邮方式通知,赞美之泉将不会以电话个别通知。
  7. 报名后所收到的报名确认书为赞美之泉唯一提供的收据,恕不开立其他形式的收据。
  8. 统编恕无法之后更改或补发。
  9. 如有任何争议,赞美之泉保留最终决定的权利。

交通资讯

场地: Lighthouse Evangelism Church (Woodlands)
地址: 81 Woodlands Circle Singapore 738909

宣传影片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