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敬拜讚美節慶 - 3:30PM

2023年07月29日 星期六 於 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台中
時間: 3:30 PM

  • 日期:
    7月29日 (六)
  • 時間:
    3:30PM
  • 場地:
    國立中興大學惠蓀堂
  • 地址:
    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
  • 入場方式:
  • 聯絡電郵:

首次推出優先入場預留席

2023讚美之泉巡迴飄帶[優先入場預留席-台灣地區]
特別快速通行道,無需等候,避開排隊享受優先預留座席。
您不需再至KKTIX索票,購買後將以QRcode領乙個讚美之泉巡迴飄帶入場。

---常 問 問 題---

Q. 請問有孩童照顧?幾歲孩童可以參與敬拜?
A. 抱歉我們不提供孩童照顧,但歡迎兩歲或以上孩童參與敬拜。

Q. 教會有約 30-50 位要前往,要如何索票會比較讓彼此可以節省連絡上的方便呢?
A. 今年不提供團體索票,一人限索取兩張入場券。請個人上 KKTIX 自由取票,若有不便,敬請見諒!

Q. 請問我需要加入 KKTIX 的會員才可以索票嗎?
A. 需要的,索票前請先加入會員,(或由FaceBook /  KK Box 進入索票) 以便索票流程,建議可於會員"設定"中的"報名預填資料"先行存檔「姓名」和「手機」,可減少購票時間快速進行下一步。

Q. 請問我可以取消已索的票嗎?
A. 可以的。 您可先登入會員後,點選首頁上方的「我的票券」,點選欲退票或取消活動的「報名資料」,在報名資料中點選「取消訂單」即可 。

Q. 我索了兩張票,想要取消一張,可以嗎?
A. 不行。電子票券退票僅能整筆訂單取消,恕無法單張退票。

Q. 我要上去索票,但是已經滿了怎麼辦?
A. 如果票已發完請您繼續觀察我們KKTIX活動的網頁隨時會有人取消讓出位子出來。索票時段是 05/06 星期六早上 08:00am 開始。限每人兩張票,憑票入場。

Q. 我已經索票了,但是收到 KKTIX 的電郵說我的訂單被取消了! 為什麼?
A. 個人索票最多兩張,若有取超過兩張票,系統將會自動取消重複的訂單。

Q. 我已經索票了,但是沒有收到KKTIX 寄給我的電郵怎麼辦?
A. 電郵可能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法收到,強烈建議您,在註冊會員填寫的聯絡人電子郵件,盡量不要使用Yahoo或Hotmail郵件信箱,以免因為擋信、漏信,甚至被視為垃圾郵件而無法收到『訂單成立通知信』。(按:若由Facebook / KK Box 進入索票者,可忽略此建議)

Q. 我有很多朋友、小組、家人,可以索多場次的票嗎?
A. 請您的朋友、小組、及家人自己上 KKTIX 索票。我們強力建議,個人索票最多兩張。避免多場次取票,以讓更多的人可以參與活動。若有取超過兩張票,系統將會自動取消重複的訂單。

Q. 可以索多場次的票嗎?
A. 我們強力建議避免多場次取票,以讓更多的人可以參與活動。

Q. 我幾點可以開始排隊?
A. 您可以活動開始前2個小時開始排隊。活動開始前30分鐘開門入場;活動當天可提早排隊,但座位有限,請勿佔位。開場後席滿,憑票恕有無法入座之可能,敬請見諒。

Q. 我可以進場內錄影、錄音嗎?
A.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Q. 活動的當天我需要帶票才能入場嗎?
A. 是的。一人一票、不能重複使用同一張QR代碼。入場時請出示票劵 (或手機存檔)。 入場時,需加蓋入場印章,入場後一律以印章辨識。印章如發生損失、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蓋印章或退換票券。

Q. 小朋友幾歲需要票?
A. 一人一票、不能重複使用同一張QR代碼。入場時請出示票劵 (或手機存檔)。 並需加蓋入場印章,入場後一律以印章辨識。印章如發生損失、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蓋印章或退換票券。

Q. 我可以打電話或是電郵索票嗎?
A. 各場次採用免費網上索票方式入場,恕不接受其他方式索票,一概只在 KKTIX 網站上索票。期以該上網索票方式,操作便捷;倘因不熟稔或有些許不便,敬請見諒,並請教會的弟兄姊妹協助幫忙。

Q. 我可以去書房、主協辦單位拿票嗎 ?
A. 各場次採用免費網上索票方式入場,恕不接受其他方式索票,一概只在 KKTIX 網站上索票。期以該上網索票方式,操作便捷;倘因不熟稔或有些許不便,敬請見諒,並請教會的弟兄姊妹協助幫忙。

Q. 請問我是否符合資格索取讚美之泉之友的票?
A. 倘若您每月固定奉獻於讚美之泉,且已收到讚美之泉之友的確認信,歡迎您索取讚美之泉之友的票。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未成為讚美之泉之友的弟兄姊妹,詳細內容請參閱 https://sop.eoffering.org.tw,加入後明年巡迴將可享索取此票種。

---注 意 事 項---

※ 為維護您的權益,索取本活動票券、套票前,請先詳閱以下規則,如不同意請勿索票。當進行索票及退票作業時,將視同您已瞭解並同意遵守以下全部事項。

  1. 請勿於拍賣網站或是其他非 KKTIX 正式授權售票之通路、網站索票,以免影響自身權益,若發生演出現場無法入場或是其他問題,主辦單位及 KKTIX 概不負責。
  2. 請勿攜帶相機、攝影機、DV、錄音機入場,未經主辦單位同意,禁止拍照、錄影、錄音。
  3. 本活動預計演出前 30 分鐘開放入場驗票。演出當天可提早排隊,但座位有限,請勿佔位。開場後席滿,憑票恕有無法入座之可能。
  4. 活動票券視為有價票券,請妥善保管。如發生損失、破壞、燒毀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發或退換票券。
  5. 一人一票、出示票劵 (或手機存檔)。 入場時,需加蓋入場印章,入場後一律以印章辨識。印章如發生損失、或無法辨識等狀況,恕不補蓋印章或退換票券。
  6. 如離場後要再次入場,請出示印章方能再次入場,印章如發生損失、或無法辨識等狀況,則無法再次入場。
  7. 任何人進入活動場地前,均應詳閱入場規則,入場後視為同意接受主辦單位規定之所有規範。
  8. 以下行為一律禁止。有下列情形之人士,主辦單位可禁止其進入活動場地;已進入者,主辦單位有權請其離場,於必要時並將請警方協助處理:
    • 有妨害或擾亂公共安全之行為;或行為舉止清楚顯現不良意圖者,如擾害公共安寧、煽動鬧事、鼓動攻擊、仇恨、報復情緒等。
    • 抗拒活動安全管理人員之管制措施者:發生任何違反本索票注意事項、入場規則、主辦單位指示等之行為。
    • 意圖闖或進入暫不開放之區域:如控台、表演者休息間、非活動區、貴賓區、辦公室、後台。
    • 攀爬屬於場地基礎建設部分舞台區域:如建築物、圍籬、圍牆、燈柱、桌台、長條凳等。
    • 阻礙他人入或離場:禁止於離場、疏散時或在入出口、疏散口逗留行為。
    • 未經主辦單位同意擅自在活動場內有交易行為:如販賣食品飲料或其他產品等。
    • 投擲或施放煙霧狀的物體、液體或其他產品。
    • 在非吸菸區抽煙、隨地便尿等行為。
    • 出現任何具有歧視性行為:如種族主義、仇外、煽動或歧視性的文字、符號、圖片、手勢、和猥褻言語等。
    • 穿著具有明顯政治、社會運動或族群意識的衣著入場者。
  9. 為了保障所有入場者安全,本活動會有駐場警察與固定警隊巡邏。入場者於活動場地內應隨時注意主辦單位、其指定或委派人員所發佈的各項指示,不遵守指示行事時,將有可能被請離活動場地,必要時主辦單位將請警察局派員前來處理。
  10. 持票入場時必須同意遵守主辦單位基於維護活動期間公共安全及秩序所制訂的各項指示。入場者若因本注意事項所記載之事由被請離活動場地,主辦單位將不退費,有權沒收其入場券;於遭請離活動場地之原因消滅前,請勿再次索票,否則主辦單位可禁止其入場。
  11. 若發生本注意事項所規定以外之違法亂紀情形,一切依主辦單位所作決定為最終處置。入場者如不遵守主辦單位之最終處置,將會被拒絕入場或驅逐出場,被驅離來賓不得向主辦單位要求退票。
  12. 請妥善保管自身財物,若有遺失或毀損,主辦單位概不負責。
  13. 每位參與活動的來賓都了解並同意:自己的影像將會於場內以拍照或攝影的方式被記錄,並可能被他人登記或儲存;主辦單位可使用這些照片和影像作為宣傳或警察單位、主辦單位基於維護活動場地安全或執法為目的作為使用。
  14. 本活動秉持毒品零容忍政策,嚴禁攜帶、吸食、提供或販賣非法物品、管制藥品及危險物品,任何人若被查獲違反上述規則,都會立即被請離活動場地並立即報警處理。
  15. 基於維護安全及秩序之理由,主辦單位有權中斷或停止本次活動;將場地部份或全部清空;拒絕任何人進入場地,無論該人是否出具有效入場券。
  16. 主辦單位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如重大意外或天災等),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一切更動將以活動官網公告為主。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