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

【延期至2021】馬來西亞(吉隆坡)密集敬拜歌手培訓會

  • 日期:
    待定
  • 時間:
    待定
  • 場地:
    SIBKL - SMCC (Level 3 Main Auditorium)
  • 地址:
    Level 3, Bangunan SMCC, Jalan PJU 1/3G, Sunwaymas Commercial Centre, 47301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MALAYSIA.
  • 聯絡電郵:
  • Whatsapp:
    016 6658203
  • 報名:
    (將稍後開放)

在密集敬拜歌手培訓會中,敬拜歌手們會學習到基礎歌唱技巧。這些重要的基本技巧將成為一個敬拜歌手不斷進步成長的基石。在培訓會中,大家將有機會練習如何在敬拜團中於其他歌手齊唱配搭。

  1. 基礎歌唱技巧
  2. 姿勢和氣息
  3. 如何唱好高音、唱大聲
  4. 如何唱出感情
  5. 如何練習發聲
  6. 舞台技巧
  7. 台風及表情
  8. 麥克風技巧
  9. 敬拜主領和敬拜歌手
  10. 排練技巧
  11. 如何將不同的聲音融合在一起
  12. 和聲入門
  13. 聽力訓練

(待定)

1. 參加者需年滿十八歲或以上。

2. 培訓會期間,恕不接待兒童,及不提供托嬰服務。

3. 如報名人數不足50人,培訓會將會取消。

4. 如參加者報名後因特別原因無法參與,必須採用電郵或書面方式通知申請學費退款,但手續費 20% 恕無法退還。

5. 若因天災或天氣惡劣如地震、水災或颱風引致當天不能上課時,讚美之泉無須負責、補課及退費。

6. 所有活動最新消息將會以電郵方式通知,讚美之泉將不會以電話個別通知。

7. 報名後所收到的報名確認書為讚美之泉唯一提供的收據,恕不開立其他形式的收據。

8. 如有任何爭議,讚美之泉保留最終決定的權利。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