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Born to Love」Woman Conference [Postpone from 6/26]

⚠️特會取消⚠️ 因應政府防疫升級,為顧及大家的健康考量,原訂台北『發現愛』女性特會將無法如期舉行,特會皆取消不延期。若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讓我們繼續以禱告守望,願神光照遮蓋我們所愛的這片土地!

Saturday August 14 2021 in Dazhi Denwell, Taipei
Start: 9:00 AM

  • Date:
    8/14 (Sat)
  • Time:
    9AM - 4PM (Lunch will not be provided)
  • Venue:
    典華幸福機構(大直)
  • Address: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 Email:

讚美之泉 『發現愛』女性特會

次此女性特會主題為「蒙福 Blessed」,特為女性預備的一天被愛、被祝福的旅程,讓與會的女人能放自己一天假,參加這個專為女人預備的宴席。在敬拜中、分享中、彼此擁抱中,被接納和愛護,一起來享受神的愛與醫治,浸泡在深深敬拜裡。

聚會在分享及敬拜中,講員們將分享找回自己的心路歷程,鼓勵女性朋友們一起去發現生命被神轉變所帶來的美好,勇敢面對生命的難處,讓這些生命中的挑戰成為人生旅途中的養分。讓女人們不再互相比較,而是手牽著手,一起再次恢復美麗自信,從容不迫的優雅身段,在神的同在裡喜樂地迎接每一個早晨,真正地為彼此加油打氣、在跨越人生中每一個坎後,都能互相歡呼喝采!

Rev. Sandy Yu
盼望能鼓勵、幫助、扶持、寵愛華人女性,能在神的愛中找到自己,被愛,也能分享愛,2014年帶領出版了第一本「發現愛」,同年舉辦第一屆「發現愛」。
Rev. Grace Tseng
除了創作無數動人詩歌之外,她也是個帶著權柄的代禱勇士,常在破口中時常為著這個世代各種需要代求,她的呼求及眼淚總是激勵身旁的人也一起熱情地代禱。
Rev. Tiffany M. Cheng
她的生命中看見毅力與堅持,任何的困難都不能阻擋她來讚美神,沒有任何事能攔阻她活出她的異象,這也是為什麼她所帶的敬拜充滿神的恩膏!

** 搭乘公車 ** 公車站牌名稱均為"劍南路站"

28、 33、42、72

208(基河二期國宅線)、222、247、

256、267、286(副)、681

287、620、646、902、紅2、藍7、藍20、藍26 

957(快速公車)

** 搭乘捷運 **

文湖線 劍南路站2號出口

正對面步行約3分鐘

* 停車資訊 *

 典華旗艦館B2免費停車場

Regular: NT$1500/ Early Bird NT$1200 (7/31 or before)

Rebecca
From Hong Kong
平安!感謝天父帶領您們來香港舉辦聚會,很多的領受好想跟你們分享。一直都很覺得自己能力很不如人,又會跟其他神學院的同學比較,很多的仇敵控訴,教會的事奉又有很大的拉扯和不足,感覺在四面受敵….. 我得到很大的鼓勵,敬拜的時候,我見到自己在向主耶穌奔跑,我流了感動的淚,講員的見證和訊息很造就我,謝謝你們的分享。
Kutinwen
From Taipei
“You are be loved by God. (妳是被神所愛的)“ 我這次最大的一個領受。 其中一個session裏,講員讓我們閉起眼睛想想有沒有什麼要對上帝說的,其實我有點辭窮,不知道要說什麼,但突然一個意念就進來「其實,我只是想要被愛」,我不管做什麼、說什麼、交了什麼朋友、求好的表現、被肯定,其實我都只是很希望有人可以好好愛我、好好抱抱我,然後對我說我最可愛的乖寶貝。在這個禱告中上帝再次跟我強調祂早已愛我,已經愛我,而且不是因為我做了什麼。謝謝發現愛這個大家庭預備的一切,恢復我的生命,再一次願意為主燃燒。

1. The conference is only opened to women. Participants must be 18 years or older.

2. If less than 50 people are enrolled, the conference will be cancelled.

3. Please bring your pen and notebook on the day of the conference.

4. We require a written notice to be emailed to [email protected] in advance of a planned withdrawal. Fees are only refundable before 8/7/2021 (10pm). Refunds are subject to a 20% processing fee. 

5. On the day of the conference, please bring your ID and registration confirmation. Please note registration may not be transferred.

6. No childcare is provided at the conference, only registered participants may be allowed at conference site.

7.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is not responsible and refund for any cancellations due to natural and unavoidable disasters.

8. All the latest news of the event will be notified by email. We will not be notified individually by phone.

9. The registration confirmation email is the only receipt provided by Stream of Praise. No other forms of receipt will be issued.

10. In the event have any dispute, Stream of Praise reserves the right to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