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

[取消] 香港敬拜讚美培訓特會

⚠️【取消通知】⚠️

由於近期COVID-19新冠病毒疫情發展,經過讚美之泉團隊及當地接待團隊慎重考量,我們決定取消2021年1月2日於香港的敬拜讚美培訓特會,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星期六 2 1 月 2021 於 Star Hall, 香港
時間: 10:00 AM

  • 日期:
    2021年1月2日 (六)
  • 時間:
    10AM – 4PM
  • 場地:
    Star Hall -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 地址:
    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
  • 聯絡電郵:

即將公佈

即將公佈

Empty tab. Edit page to add content here.

1. 參加者需年滿十六歲或以上。

2. 培訓會期間,恕不接待兒童,及不提供托嬰服務。

3. 如報名人數不足50人,培訓會將會取消。

4. 如參加者報名後因特別原因無法參與,必須在 12/19/2020 (10PM) 前採用電郵或書面方式通知申請學費退款,但手續費 20% 恕無法退還。12/19/2020 (10PM) 後恕無法退款。

5. 若因天災或天氣惡劣如地震、水災或颱風引致當天不能上課時,讚美之泉無須負責、補課及退費。

6. 所有活動最新消息將會以電郵方式通知,讚美之泉將不會以電話個別通知。

7. 報名後所收到的報名確認書為讚美之泉唯一提供的收據,恕不開立其他形式的收據。

8. 如有任何爭議,讚美之泉保留最終決定的權利。

Empty tab. Edit page to add content here.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