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動盪,越需要回到神面前】

 

「我在這裡」後感 . . . (游智婷牧師)

在這動盪的一年,每一天好像是坐在雲霄飛車上,令許多人漸漸地迷網、迷路了。許多的聲音問說:「可以回到從前嗎?就算回到2019年都好!」我們知道,越是在動盪中,我們更需要回到神面前,更多地專注於祂。「我在這裡」是一個在徬徨中、破碎中誕生的專輯,沒有懷疑地,就是要來到神面前敬拜,沒有懷疑地,宣告耶穌永遠掌權。

在這張專輯中,我們的主打歌「我在這裡」,帶出的是在敬拜中再次地經歷到有耶穌的歡喜。前面八首歌的現場敬拜,「當祢走進我們當中」、「耶穌永遠掌權」、「我在這裡」、「我是天父的孩子」、「得勝的宣告」、「祢的救恩」、「聖靈的火」,一直到溫柔親密的敬拜,「我要唱哈利路亞」,每首歌都帶出這世代回轉向神堅定的信息。「祢是我的詩歌」、「偉大的神」、「我們高舉耶穌的名」是三首特別由弟兄來詮釋的敬拜。鼓勵這世代的弟兄們更多發出聲音來敬拜神,讓這樣的敬拜震動天地!「大山可以挪開」則是由女聲溫柔的訴說神的愛如何祝福世世代代。「何等榮耀美麗的主」則是從讚美之泉韓文專輯翻譯的一首特別詩歌,從心深處唱出對神的渴慕。我們深信,這世代需要發出聲音,這世代需要發出讚美宣告的聲音。

在敬拜中,我們宣告,當神走進我們當中,黑暗懼怕就要離開,破碎失望要離開,前面的日子不論如何,我們要在持續不斷地在敬拜中宣告破碎心再次有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