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 Angeles「Awake Worship」

2023-03-22 Wednesday in SOP Worship Center, Los Angeles
Start: 7:00 PM

還記得那天敬拜的感觸嗎?生命被愛觸摸,禱告蒙應允,甚至異象、方向不斷地在我們的眼前一幕又一幕緊湊的播放。我們確信你的敬拜不單單能改變生命,而是能翻轉這整個世代!

讚美之泉想誠摯地邀請你,沒錯就是你!成為這時刻關鍵的敬拜者!我們將一起進入敬拜的季節,這次的主題方向為「甦醒 Awake」,我們深渴望在神同在的敬拜中家庭甦醒、教會甦醒、城市甦醒、國家甦醒!

火熱的敬拜者、代禱者,讓我們一起透過 90分鐘最高、最深的渴慕和敬拜,帶下神榮耀的同在和應許。敞開心降服在神的面前,與神面對面,甦醒將從你我的敬拜中正式啟動!

註:
1.不提供孩童照顧
2. 行程遇有天候或若有關單位因故取消聚會時,將不另行個別通知;聚會時請勿錄音、錄影或拍照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