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

成為我們的祝福

成為讚美之泉之友

勾選每月定期定額奉獻$25美金(選擇貨幣等值)以上,或單次奉獻超過$300美金以上:可參與不定期「讚美之泉之友」線上活動。

  • 「讚美之泉之友」奉獻支持方案及相關權益自2021年11月18日正式開始。權益採一年制計算,會籍無法延長,且相關權益限本人使用,恕不接受轉讓他人。
  • 由於「讚美之泉之友」需要個人聯繫資料,因此鼓勵您使用官方網站的線上奉獻系統。若您使用其他方式奉獻,請在備註欄寫上大名及email,以幫助我們加您為「讚美之泉之友」。

其他奉獻方式

銀行轉帳

請於上方選擇奉獻金額後,完整填寫您的資料,選擇Donate with Check / Bank Transfer方式奉獻,您將收到一封電郵提供您相關的奉獻步驟與詳細資料。讚美之泉收到款項後,將電郵奉獻收據給您。

請於備註處註明銀行帳號後四碼以利核對

即時查詢奉獻紀錄

線上可查詢您的奉獻紀錄及下載讚美之泉開立的正式奉獻收據
(在美國地區可供抵稅使用)

登入查詢奉獻紀錄
更新/取消定期定額的奉獻
輸入EMAIL查詢奉獻紀錄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