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之泉總部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1165 Warner Ave. Tustin, CA 92780, USA

T +1(714)2581165
E [email protected]
F facebook.com/streamofpraise

台灣讚美之泉辦事處

讚美之泉視聽文化
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43號9樓

電話 +886-02-3765-2677
傳真 +886-02-3765-2565
Email [email protected]

香港讚美之泉辦事處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Limited
香港九龍太子道東712號友邦九龍金融中心21樓

P.O.Box 83029 G/F, Trade and Industry Tower, 3 Concorde Road, Kai Tak Hong Kong
只限 Whatsapp 查詢   +852 51363353
Email [email protected]

新加坡讚美之泉辦事處

Stream of Praise Music Ministries Limited
co Flint & Battery LLC

300 Beach Road #32-07
The Concourse
Singapore 199555 SG

(65) 62916083

常問問題

讚美之泉的敬拜中心以及平日的聚會活動,是在美國加州的Tustin,地址是 1165 Warner Ave. Tustin, CA 92780 目前在其他地區並無設有分會。 讚美之泉團隊是對於音樂敬拜服事有負擔的弟兄姊妹所組成的。聚會時間以及地點請上網查詢,也歡迎您在facebook或是IG追蹤我們,或是訂閱讚美之泉電子報,就可以得到我們最新的消息與資訊。
所有參與我們服事的弟兄姊妹,都需要長時間固定在這裡受到音樂技巧及靈性上的訓練。若您有機會來到南加州,歡迎您來拜訪我們的敬拜讚美中心,參加我們的聚會,與我們一同敬拜與禱告。
如果希望讚美之泉去到您所居住的城市,邀請您教會的牧者與我們聯繫並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我們將會儘快回覆您。
感謝神,使用讚美之泉的詩歌來祝福您。然而讚美之泉目前的詩歌投稿已滿,不收外界投稿,不便之處,敬請見諒。但是謝謝您對讚美之泉的支持,也願意將歌曲與我們分享。
很抱歉,讚美之泉沒有開樂器或是歌唱課程。但我們會不定時舉辦conference針對樂器或是歌唱樂手,最新的conference日期都會在我們的網站上公布。
很抱歉,平時因為辦公室有上班所以不開放拜訪參觀。請您至讚美之泉官網查詢我們對外開放的敬拜聚會,歡迎您們屆時來參加敬拜。
可以的,但請您一定在前往之前電話聯絡我們確認來訪時間。以免我們因巡迴或製作行程的關係,辦公室休息無法接待您。
來信聯絡


    讚美之泉辦公室位於美國南加州。故所有相關問題將於9:00 AM-5:00 PM (美西時間)回覆,週末除外。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