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第二波開放免費索票

讚美之泉2022的亞洲巡迴即將於七月底從新加坡開始,八月及九月初在台灣各個城市舉辦多場大型敬拜讚美聚會、敬拜高峰特會、敬拜歌手及敬拜團樂理的密集培訓。邀請大家把握機會索票及報名,盼望在聚會中於與您一起敬拜!

前往活動網頁

敬拜讚美節慶


敬拜團復興高峰會

敬拜團是教會中非常重要的服事團隊,而每個被呼召在敬拜中服事的敬拜樂手、歌手、主領,燈光音響多媒體的團隊,都是推動教會敬拜深度的主力軍!神正在呼召這支敬拜的團隊要再次興起發光,帶著強而有力的讚美聲音、宣告禱告聲音,帶領教會,向著世界發聲。讚美之泉第一屆的敬拜團復興高峰會,聚集所有敬拜者一起學習突破,一同經歷恢復和醫治,一齊發出震動世界的敬拜宣告!


密集敬拜歌手培訓會

密集敬拜歌手培訓會中,敬拜歌手們會學習到基礎歌唱技巧。這些重要的基本技巧將成為一個敬拜歌手不斷進步成長的基石。在培訓會中,大家將有機會練習如何在敬拜團中與其他歌手齊唱配搭。建議是有唱歌基礎並且現在在教會做敬拜團歌手,若是您將來想要在教會敬拜團服事,也歡迎參加。


密集樂理培訓課

敬拜團員需要知道哪些基本樂理呢?不會看譜怎麼辦呢?這堂課將以小組實練的方式,帶領學生學習敬拜團最需要的基本樂理。學習主題包括:認識五線譜、認識節拍、節奏訓練,了解音程,基本聽力訓練等等。這些知識將讓你的敬拜預備不受限,相信會是每個敬拜團員的最大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