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知道讚美之泉有APP?或是您下載了卻不知道如何使用?想知道如何隨身攜帶喜愛的讚美之泉詩歌、或敬拜時輕易搜尋找到想要唱的詩歌嗎?若您對我們的APP還不熟悉,想要更認識裡面所擁有的功能,就一定要來讚美之泉首次線上APP的免費教導說明會!說明會裡會有不同版本APP得解析、詳細實際的操作、介紹許多隱藏功能,期盼在這次說明會中讓更多弟兄姊妹認識讚美之泉APP!歡迎大家報名參加,我們也會送出免費SOP Pro、In-APP Premium 訂閱及其他大獎的抽獎活動,期待見到您!

[台北時間 GMT+8]
06/19/2020 週六
早上 10:00-11:00

[美西時間 PDT]
06/18/2020 週五
晚上 7:00-8:00

前往報名

APP簡介


報名費用及注意事項
全程免費,但須報名, 人數有限。
因為名額有限,採取先報到者優先進教室的規則,若教室學員達到上限,後到學員則無法進教室,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說明會方式
將會使用Zoom雲端視訊軟體,填寫報名表後會收到 Email 給予 Zoom ID及密碼。

*無須付費使用Zoom軟體 (具Windows、Mac、iOS等版本),
可於「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電腦」、「手機」等設備使用,
使用說明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