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Mary Chikagami Lee

周巽倩牧師

目前與先生 Reagan 及女兒住在南加州。 是一位母親、鍵盤手、歌手、音樂創作人。

周牧師現任於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兒童創意敬拜學校的校長, 也負責讚美之泉人事的關懷部門。 畢業於南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音樂教育碩士。

生長在日本,卻在華人家庭長大。十五歲時接受耶穌為生命的主。十六歲時搬往美國聖地牙哥。之後進入UCLA就讀。在UCLA時,她遇見了兩位影響她生命的人:游智婷牧師 (讚美之泉負責人)及Reagan (先生)。UCLA畢業之後,她回到了台灣學習中文,並在台北以琳書房實習。當時她領受到神要帶領她到日本與Continental Singer 巡迴服事。2001神帶領她回到洛杉磯參與讚美之泉至今。

周牧師也去過許多國家,寬闊的視野養成了她有著一顆寬廣的心,也富有冒險及好奇的心。她希望她的人生就是要在神的呼召及旨意裡,喜樂地向著標竿直跑,不失去那救恩的喜樂就是她得勝的祕訣。

職位
兒童創意敬拜學校校長 / 關懷牧養牧師 / 詩班指揮 / 女低音 / 鍵盤手
學歷
UCLA 音樂學士 / 音樂教育碩士
代表作品
感謝天父、賜生命的主、耶和華我的磐石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