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Grace Tseng

曾祥怡牧師

目前與先生 David 及三個孩子住在南加州。 是一位母親、鍵盤手、音樂創作人、編曲人。

曾牧師現任於讚美之泉音樂事工的音樂製作,也是讚美之泉的核心同工。畢業於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加州阿蔌薩太平洋大學(Azusa Pacific University)音樂教育碩士。

她喜愛坐在鋼琴前面敬拜神,那是她支取力量來源的方式,在神面前聆聽神的聲音,詢問神的想法,今天需要為誰禱告呢?而神往往給她出人意外的答案,放下許多的感動甚至是旋律在她的心中。

職位
樂手統籌 / 鍵盤手 / 編曲
學歷
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 / 加州Azusa Pacific University 音樂教育碩士
代表作品
恩典之路、一生愛祢、寶貴十架、新耶路撒冷等多首敬拜歌曲

曾祥怡牧師的鋼琴專輯
《一生愛祢》With All My Love

鋼琴聲撥動心弦。緩慢漸進的動人旋律,牽動著每一個聆聽者的心思。
調整我們的呼吸,讓絲絲琴聲帶領我們慢下步伐,走進神的同在裡。
鋼琴演奏雙專輯,悠悠琴聲,化成與神溫柔又深刻的對話。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