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Dennis Chou

周建久牧師

讚美之泉忠實的管家,周牧師沉穩剛毅的成為團隊的屬靈遮蓋之一。

周牧師是個有責任感的牧者,也是位忠心的服事者,每當巡迴時團隊站在台上帶領敬拜時,他總是台下照料著大事小事及任何的突發狀況,使團隊能夠沒有後顧之憂的帶領會眾來到神的面前。不在乎是否在幕前得到大家的讚美,他忠心,默默服事謙卑的態度是團員的榜樣。

他常常在讚美之泉內部聚會分享神的話語,或是與同工分享他在話語上的得著。他對神話語長時間的探索及研讀帶給他對話語成熟的見解,能夠幫助年輕人在話語上紮根。他也常常關懷同工,輔導團員,每當人們碰到困難時,他總是能精準地看到問題,並用生命的智慧來帶領大家繼續向前走。

周牧師也把讚美之泉當做自己的家一樣,總是用他的巧手默默修理了許多需要維修的地方。喜愛運動的他享受騎著單車或輕鬆散步於浩大的公園裡,就這樣單純地享受神所創造的一草一木。博學富有知識的他最喜愛的國家則是英國,那裏的人文歷史及豐沛文物深深地令他著迷,可以使用英文,享受在一個沒有語言代溝的地方也是他喜愛英國的另一個原因。

周牧師說他深深期盼有一天能聽見主對他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而他單單倚靠主、竭力為主的事奉態度,使他的生命真正活出了「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的生命樂章。目前與妻子與女兒居住在南加州。

職位
關懷牧養牧師
學歷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機械工程學士 / 碩士
代表作品
耶和華是我牧者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