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David Yu

游智偉牧師

友善、親切、幽默是對游牧師的第一印象,沒有架子的他,很快就能夠跟人成為朋友。漸漸認識他以後,發現他對敬拜的認真及對神的執著是超乎想像的。

游牧師的生命流露出希望、付出、及真誠的愛,自然不做作的他就是個淘氣的大孩子,總是把歡樂帶給身旁的人。在帶領敬拜時他是非常有恩膏,時時帶領會眾進入神榮耀的同在裡。能夠帶著會眾震動天地地讚美,歡呼宣告得勝,卻也能帶大家進入與神的親密,及祂深深的榮耀中,就像大衛王一樣,游牧師是一個戰士,卻也是與神親密,與神同行的密友。

游牧師在敬拜時是充滿熱情的,渴望透過敬拜將天上的國度帶到地上。常常聚集年輕人一起禱告,一起敬拜,用生命影響生命。一敬拜就停不下來,因為對神的熱情是越唱越彭湃,越敬拜越喜樂!他熱愛服事青年人,渴望將這份對神的執著及喜樂傳承下去,點燃年輕人心中對神的熱情及愛慕。

詩篇91篇是他生命的經歷,當他經歷困難時,他總是被提醒「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他相信當他信靠及順服時,他就必蒙福!。他曾經說過,他的微笑是信心的表現,就算每一件事極端不順,深掉在谷中,他仍然要微笑,因為他相信神一定會在每個困境裡顯明祂的得勝,信心與喜樂是他勝過世界的武器!

愛運動,愛孩子,也酷愛3C產品的他目前與妻子及三個孩子住在南加州。

職位
敬拜主領
學歷
UCI 經濟學學士 / Pepperdine MBA
代表作品
我有喜樂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