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讚美之泉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致力於原創敬拜音樂,以樂團方式,樹立屬於華人的敬拜音樂風格。讚美之泉成立於1993年,1995年在美國加州正式成立 501(c)(3) 非營利機構。1997年在台灣正式登記為讚美之泉文化事業基金會。 從錄音製作開始(敬拜讚美、青少年、兒童、演奏音樂、實況錄音錄影),發展出多媒體、各種創意的表達、MV影片的製作、建立兒童創意敬拜學校(南加州、香港)、投入樂團培訓、建立青少年及華人女性事工 。自成立以來巡迴腳蹤遍至美國、加拿大、歐洲、紐西蘭、澳洲、臺灣、香港、新加坡、日本、馬來西亞等地,帶領眾人合一敬拜。盼望各個年齡層、一代一代的華人,因著音樂連結起來,感受共鳴!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讚美之泉音樂事工

讚美之泉服事至今,堅持要以神所賜給我們的一切所有,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將最好的擺上來服事祂。 我們歌,因為這是神給我們的恩典;我們唱,因為被神的愛摸著;我們見證,因為要高舉主的名,傳揚祂奇妙的作為!因此,讚美之泉的目標是藉著我們的事奉,訓練出一批全方位的屬靈軍隊;建立屬神榮耀的祭壇;看見祂的作為被彰顯,藉此復興的火能臨到世界各地華人。 在讚美之泉,神興起許多愛神又願意用音樂服事神的年輕一代,看到新的一代我們知道神要大大的使用他們,因此除了沿襲讚美之泉過去一貫作風的敬拜讚美系列之外,我們正朝向製作一系列屬於新世代的敬拜讚美,對主耶穌更多的委身是我們的目標。 近年來,看見下一代的興起,我們在兒童的敬拜讚美影音製作和教導上有許多的催逼和感動。因為看到許多小小生命和家庭的改變,我們希望可以在不同的城市國家開始有系統性的兒童敬拜的教導學校。 從1995年開始至今,不斷的進步和求好是我們的禱告。從錄音製作開始,漸漸加入多媒體、細膩的設計、影片的製作、到服裝生活館,我們希望能祝福每個人在生活的每個角落看到神、聽到神、摸到神,被祂的愛感動、摸著、改變、流傳到地極。

我們的使命

Our Mission

以敬拜讚美、聖樂創作、和多媒體影音製作為導管來傳福音,激勵和裝備這世代信徒,宣揚神的國度。進而賦予神的子民在生活、屬靈生命、音樂、多媒體上的深造,為神發揮潛力,活出聖潔得勝的生命,帶領神的子民到神面前敬拜。

同工介紹

同工介紹
游智婷牧師
讚美之泉事工負責人 / 創辦人
周建久牧師
讚美之泉關懷牧養牧師
鄭懋柔牧師
讚美之泉敬拜主領 / 美術設計

讚美之泉兒童敬拜

讚美之泉兒童敬拜

興起孩子們成為熱情的敬拜者,耶穌的小門徒

跟隨耶穌的年輕一代,充滿熱情和創意!
無止無盡的新點子,以不同的表達方式,向著這個世界發聲。

讚美之泉日文敬拜讚美

讚美之泉日語敬拜

以日文唱出讚美之泉經典敬拜歌曲,不同語言,一樣的感動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