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報名費】名額有限・即將額🈵!
讚美之泉2022台灣兒童暑期創意敬拜特會
⭐️8月份@ 台東|台北|高雄⭐️
.
🔥詳情及報名:https://bit.ly/3IryIvO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2 讚美之泉暑期美國六月兒童創意敬拜營於南加州Tustin & Rowland Heights 已順利結束!
.
❤️看見孩子們在敬拜、美術、靈修當中被神的愛觸摸,看見他們的生命被改變,我們也備受感動!因我們深深地相信一個孩子生命的翻轉,會連帶祝福我們的家!就是現在,絕對不要錯過,因為復興從「家」開始!
.
⭐️同樣的兒童創意敬拜特會將會在八月於台東、台北、和高雄舉辦,歡迎暑假後升二~六年級的孩子們參加!
.
🔥因為疫情的影響,相信許多家庭和孩子們都經歷了不容易的一段日子, 這個暑假,讚美之泉盼望能鼓勵孩子們能更多認識神、敬拜神, 所以今年憑著信心,特例不收特會報名費,只需要支付基本教材教具費用(酌收NT$800)。 希望提供一個環境讓孩子敬拜神,教導孩子領受神豐盛又活潑的應許,進而祝福每一個家庭。名額有限,額滿為止,請盡早報名!
.
📌台東梯次:8月2-4日
@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台北梯次:8月8-12日
@台北復興堂 [上午/下午梯次]
📌高雄梯次:8月15-19日
@高雄大使命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