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春季裡,香港敬拜學校將開設一連串全新的線上課程讓大人小朋友們參加,即使是長假期間,亦能在家中經歷神話語所帶來的平安和喜樂,用信心去面對「疫」境!

✨全新課程包括有:
1.【成人靈修班(詩篇/箴言)】按著讚美之泉靈修閱讀進度,在課堂中透過四個重要的步驟去作屬靈操練:閱讀、抄寫、研讀和禱告回應。 我們將重點透過詩篇和箴言去作靈修操練,特別在這個世紀疫情中抓緊神話語的應許,以禱告去守望我們的城市。
2.【水彩+經文默想(詩篇)】此課程將透過繪畫水彩操練學員的耐性,亦運用水彩的特性去配合詩篇的經文默想,創作具獨特性的畫作。
3.【創意子彈筆記DIY】子彈筆記是將空白的筆記本變成一本富創意的DIY計劃表。學習將包括如何設定每個月的目標、腦力激盪(Brain Storming)的整合、並以創意的方式為自己度身定造的靈修習慣!

📌課程詳細請參閱:讚美之泉香港敬拜課程

✨除此之外,小朋友的課程也即將開課,內容也很豐富。當中也包括靈修課程,還有一系列體驗課程,包括有:Doodling隨畫,立體紙藝,摺紙,輕黏土。期望能透過多元化的創意課程建立孩子的敬拜生命。

📌課程詳細請參閱:香港創意敬拜學校

把握機會,趕快來報名吧!期待與大家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