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敬拜】with 游智婷牧師
  亞洲巡迴前熱身 KKTIX 免費索票

💡聚會及索票詳情

🔥[台北/台南/高雄] 共10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盼望看見眾人同心合意,只為深深敬拜祢!
2021年團隊領受的一個異象和負擔,是盼望在台灣各地的眾教會,在未來的一個季節,能夠體驗更深入的敬拜,敞開我們的心降服在神的面前,被神的愛吸引並且充滿,與神面對面,進而看見每個弟兄姊妹對敬拜渴望,屬靈的生命有極大的突破。

有別於每年暑假數千人以上的大型敬拜讚美聚會,「深深敬拜」將由游智婷牧師帶領聚會的每一個人,一步一步,以全心來到神寶座面前敬拜為目標,心無旁鶩地來敬拜,人數較少,但卻更親密且自由地來到神的面前,獻上敬拜,重新得力。讚美之泉團隊將聯合各教會的敬拜者,在所在的城市,帶領會眾進入「深深敬拜」,讓敬拜祭壇的火不熄滅,讓對敬拜神的渴慕更加深!我們深深相信,這個世代最深最真實的期盼,其實是在敬拜中被神得著!

💡聚會內容:著重於深度沈浸式敬拜,敬拜中有時會分享極短經文、禱告,讓聖靈運行時間的小型聚會(非亞洲巡迴場次)。也歡迎弟兄姊妹在聚會中以繪畫及舞蹈一同敬拜 (需事先於[email protected]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