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事工

【讚美之泉線上敬拜課程】

兒童事工教師預備系列

兒童事工 1 - 如何帶領兒童敬拜
[以中英文授課]

[單堂講座]
此課程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有興趣者請於以下填寫意願登記表

課程編號:CM01
授課老師:周巽倩牧師、戴伊蓉老師楊詠恩老師
教授語言:中、英文
授課方式:Zoom線上課程

課程時間:敬請期待
總共時間:敬請期待

課程內容
這堂課將會與您分享帶領兒童敬拜的秘訣、讚美之泉帶領孩子們敬拜的經驗,及這十年來我們如何在孩子們的敬拜中經歷突破。

適合對象:
目前在兒童事工服事或任何對兒童事工有興趣的朋友。

報名條件與須知:
(1) 講師會為每個學生評分,若分數未達結業標準,則無法進階下一堂課。 通過此課程之後,可得到此課堂的學分及上課證明。

兒童事工 2- 創意兒童課程設計
[以中英文授課]

[單堂講座]
此課程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有興趣者請於以下填寫意願登記表

課程編號:CM02-21S5D
授課老師:周巽倩牧師、戴伊蓉老師楊詠恩老師
教授語言:中、英文
授課方式:Zoom線上課程

課程時間:敬請期待
總共時間:敬請期待

課程內容:
這堂課將會與您分享準備主日學教材的訣竅及撇步,讓您的教材突破框架,充滿創意,讓孩子們在自由及歡笑中學習真理!

適合對象:
目前在兒童事工服事或任何對兒童事工有興趣的朋友。

報名條件與須知:
(1)講師會為每個學生評分,若分數未達結業標準,則無法進階下一堂課。 通過此課程之後,可得到此課堂的學分及上課證明。

課程相關資訊

*開課前若不及最低報名人數,或是任何人為天災影響上課,將以電郵方式通知課程取消並退款


設備須知:

  1. 請熟悉Zoom軟體的使用方式。請務必於開課前學會使用, 課程中恕老師無法另行教導如何使用Zoom。建議您透過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使用Zoom軟體上課,能使您有較大的銀幕清楚看到教學課程內容與示範。
  2. 請確認您所使用的電腦有內建網路攝影機,或可使用外接式攝影機,並在上課前確認您的影像能被清楚看見,以確保所有學生的權益與安全。
  3. 小班制的課程裡,老師與學生之間亦會透過 Edmodo 互動,請觀看 Edmodo 教學短片並預先申請好帳號。

教師簡介

周巽倩牧師
[Rev. Mary Lee]

周巽倩牧師 [Rev. Mary C. Lee] 畢業於UCLA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擁有音樂教育學士學位和教育學碩士學位,精通日文、英語、和中文。 2001年開始於讚美之泉服事,參與許多專輯錄製並擔任樂手、歌手以及指揮。 在2008年,她共同創立讚美之泉兒童創意敬拜學校,擔任校長並設計學校課程以及協製許多兒童敬拜讚美專輯。熱愛孩子和教育的她,最期望看到人們與神相遇,找到自己的真實身份和呼召!Mary牧師在2014年開始了讚美之泉日文部門。進讚美之泉前曾在日本Continental Singer 擔任巡迴策劃,帶領一群年輕人和孩子們在日本各地服事。熱愛音樂的她,創作的詩歌包括「你是配得」、「差遣我 」和「感謝天父 」。

戴伊蓉
[Ely Tai]

戴伊蓉老師 [Ely Tai] 畢業於Life Pacific University, 主修教育。於讚美之泉擔任國際兒童敬拜學校統籌及主要兒童學校老師,讚美之泉和聲歌手、並負責版權部門相關業務。過去幾年中,她帶領著50多名老師,服事美國和台灣數百位兒童創意敬拜學校的學生,以各種創意的表達,帶領孩子們敬拜神。Ely老師也在美國、台灣、香港、墨西哥和流浪救援中心服務孩子們超過25年的經驗,在她的生命中流露出極大的愛心。多才多藝的Ely老師,不但活潑風趣,她充滿活力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們一見到她,就愛上她!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