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讚美之泉 - 2021 夏季創意敬拜課程】

🌟香港讚美之泉2021夏季將推出一系列創意屬靈課程,除了Zoom線上課程外,更將舉辦久違的 實體課程!歡迎幼稚園至小學的孩子參加,用不同的方式讓孩子們從活動中認識自己是天父的創造,更多發掘天父賜給孩子的創意!🌟

🌟【最新主打課程】
1️⃣ 聖經誦讀夏令敬拜學校:課程設有粵語、英語及國語班。學習用不同語言去誦讀天父的話語,更多明白天父的心意。
*英語及國語聖經誦讀部份由讚美之泉加州同工教授*

2️⃣ 擊鼓跳舞讚美祂-親子敬拜班:是次課程讓家長可以與自己的孩子一同學習敬拜天父,興起一個又一個的家庭祭壇。

3️⃣ 手作大爆發:課程將透過藝術創作,讓孩子親手整作專屬他們的作品,呈現天父給他們的恩賜和領受。

🌟【創意藝術課程】
小小唱家班 / 唱家班Jr. / 來歡呼創意廚房 / 經文隨畫 / Ukulele班

🌟【上課方式】
是次夏季課程分別有【實體】及【線上】課程選擇,幫助大家不受空間限制,在任何地方也能開心學習!

📌詳情及報名:https://children.sop.org/2021hk-sum/

期待與大家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