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

【讚美之泉線上敬拜課程】

線上ZOOM課程系列

樂團
樂團概論與配搭

此課程尚未開放
有興趣者請於以下填寫意願登記表

課程編號:BE01-20S4D
授課老師:讚美之泉樂團老師
教授語言:中文
授課方式:Zoom線上課程

上課日期:TBD 預備中
上課時間:TBD 預備中

總共時間:ㄧ堂課共2.5小時

課程內容:
這堂課會介紹每個樂器在樂團裡的角色,如何聆聽其他的樂器,不與其他樂器打架,並和諧地互補配搭彈奏。適合所有敬拜樂團樂手報名,一起學習如何更合一的敬拜!讚美之泉樂團老師全體精心出動,是個不可錯過的課程!

適合對象:建議學生有在樂團裡彈奏的經驗或完成/現任線上樂器課程的學員

預備中,敬請期待

課程相關資訊

*開課前若不及最低報名人數,或是任何人為天災影響上課,將以電郵方式通知課程取消並退款。


設備須知:

(1) 請熟悉Zoom軟體的使用方式。請務必於開課前學會使用, 課程中恕老師無法另行教導如何使用Zoom。建議您透過桌上型電腦或是筆記型電腦使用Zoom軟體上課,能使您有較大的銀幕清楚看到教學課程內容與示範。
(2)請確認您所使用的電腦有內建網路攝影機,或可使用外接式攝影機,並在上課前確認您的影像能被清楚看見,以確保所有學生的權益與安全。

教師簡介

曾祥怡牧師
[Rev. Grace Tseng]

畢業於台灣大學,擁有歷史系學士學位,及美國Azusa Pacific University音樂教育碩士學位。自2002年起,在讚美之泉事工全職服事,是鋼琴鍵盤手,編曲者,弦樂編曲,也是讚美之泉製作部門靈魂人物之一。寫過多首詩歌,如「恩典之路」及「奔跑不放棄」....等,也出版鋼琴敬拜專輯「一生愛祢」。

Grace老師以琴聲獻上對神最深的敬拜,深層的感情表達,以及豐富的和弦 voicing 技巧,讓每一首歌曲,都流露出獨特的恩膏。當她彈奏鋼琴的時候,馬上可以感到屬靈氛圍的不同,讓所有和她一起敬拜的人,都體驗到心完全敞開,與神親密的傾心時刻。

陳麒安傳道
[Pastor Andy Chen]

陳麒安傳道 [Pastor Andy Chen] 畢業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主修中提琴,擁有音樂學士並獲得全額獎學金。畢業後至今於讚美之泉服事,擔任吉他手、小提琴手、中提琴手、以及所有與影像相關的製作。從學校的搖滾樂團到在教會的敬拜團,Andy老師擁有20多年彈吉他和電吉他的經驗。在個人安靜敬拜、作曲、以及敬拜時刻,吉他在他的生活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角色。Andy老師在美國加州天普市的以馬內利宣聖會擔任傳道,過去十多年來帶領會眾敬拜。Andy老師所彈奏出的音樂富有感情,充滿創意性和恩膏,在即興彈奏方面也非常拿手。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Andy老師認為每種樂器都是可以駕馭並成敬拜生活的一部分。只需要耐心、指導以及努力,學習樂器不再是夢想!

佟家瑋
[Gary Tung]

佟家瑋老師 [Gary Tung] 畢業於 LA Music Academy,主修電吉他,Gary老師參與讚美之泉服事超過十年。目前在 The Cause Church in Brea,擔任音樂總監。Gary老師酷愛電吉他,在彈奏上面有很深的造詣,他知道如何混出絕佳的音色來配合敬拜,也專注於詮釋各樣音樂曲風,從細膩的彈奏到爆發性的發揮,技巧地完成了起承轉合,在敬拜中帶出恩膏水流。

陸世峯老師
[Michael Lu]

陸世峯老師 [Michael Lu] 畢業於CSU Dominguez Hills的數位媒體音樂科技,並擁有Fullerton College學院音樂錄製/製作證書。 目前在讚美之泉擔任貝斯手、主要音控及混音工程師,並參與巡迴與錄製。 Michael老師熱衷於創作音樂,有多年彈奏以及教學貝斯、鼓和吉他的經驗。他彈奏貝斯,富有韻律和節奏感,在敬拜當中全人的投入,讓所有聚會的人都能被感染和震撼,忍不住隨著音樂動起來!

林佳欣老師 [Betty Lin]

林佳欣老師 [Betty Lin] 從小受父母薰陶,五歲開始學音樂,中學時期參加學校鼓號樂隊及管樂團並擔任打擊樂首席。畢業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主修電機,副修音樂,專修打擊樂,並於同時期開始參與讚美之泉服事。

大學畢業後即開始在讚美之泉全職服務。期間看到教會在音響事工上的需要,進而至Citrus學院進修音訊工程並取得Recording Technology錄音工程執照。自1998年開始在讚美之泉服事,具備多年現場混音及錄音後製經驗。近年鑽研敬拜讚美現場燈光設計,現於讚美之泉主要擔任多媒體及技術層面指導。多年彈奏並錄製貝斯、爵士鼓、吉他,收錄於讚美之泉歷年專輯作品中。

Betty老師追求卓越,她也盼望能啟發並鼓勵學生們能將最好的獻上給神。 因著她在許多方面的恩賜,更讓她的音樂豐富有深度,是個在敬拜領域裡一個不可缺的人才。

袁瀚曦
[Lambert Yuen]

袁瀚曦 [LAMBERT YUEN] 自六歲以來學習鋼琴彈奏,在學生時代拿到 MTAC Certificate of Merit Advance Panel 認證。一直以來在教會擔任敬拜琴手,自2012年參與讚美之泉事工,後成為全職同工,擔任樂團鍵盤手,並參與專輯錄製及巡迴。Lambert老師富有創意,喜愛研究如何在每首歌曲中使用最能營造氣氛的音色,讓歌與歌中間不唐突間斷,讓所有的人都能完全投入在敬拜的水流當中。

我全然獻上賜福在這地三一頌和散那十架的大能恢復敬拜我要看見恢復敬拜 (Reprise)是耶穌的名敬拜耶穌愛使我們勇敢 / 我們愛數不盡愛祢直到永遠高舉雙手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