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護支持讚美之泉的弟兄姊妹,
聽到你們陸陸續續稍來的關愛,我們真的很感動。想告訴你們,我們很愛大家,很想每年都跟大家一同敬拜。
二十二年來,我們每年暑假都在亞洲巡迴。今年,神說:「安息,休息。」剛開始,我們很掙扎,需要許多的信心和放手,也想到大家有可能會小失望。可是,休息是對神有信心,休息是為了更多更好服事弟兄姊妹,因此,我們選擇了順服。我們今年在香港和台灣二十多年來的大場次巡迴會休息,只留小朋友的暑期營和少許的聚會。
但是,因為去年沒有去新加坡服事,馬來西亞的城市也是十來年沒有去的,所以還是會去。
今年的敬拜讚美專輯(23)也會休息,延後到明年製作。今年會出版已完工的小朋友專輯(9)- High to the Sky[四月],和讓大家可以休息聆聽的靈修專輯(2)- I want to go[六月],以及發現愛叢書(二)[六月]。
雖然在這兩件大事上休息,我們依然不停止的學習、進步、對內培訓、影音錄製、對團員和同工們的仍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相信,短暫的休息,回到神面前更多時間瞭接祂的心意,並接受裝備,是能夠讓我們更好服事弟兄姊妹。雖然大場次休息,我們還是希望能盡力來教導傳遞建立,因此,敬拜培訓也會繼續並且盼有時間更深入的教導。
我們不會停止愛大家!我們會繼續努力的做更好更美的服事。請你們也繼續在各方面的支持。我們也會藉著網頁和其他網上方式與大家會面,或是一同敬拜!
希望,雖然沒有辦法可以面對面,願我們的音樂仍然陪伴著親愛的你走每天的路!祝福大家!
游智婷牧師及讚美之泉全體